前陣子我最小弟回來很興奮的跟全家分享

他在工商會認識了一位的老闆(賣這台儀器),後來被受邀到診所 做了這項檢查  

小弟 形容的很誇張:

「一般健康,也要1~2萬吧,我才花了9000元就可以馬上知道你全身的身體狀況,很誇張連我哪隻腳趾頭有雞眼都知道」

「做了這項檢查,才找到多年胃痛的原因,原來是….幽門桿菌感染」

「聽說早期是研發用來監測無重力狀態下太空人的健康情形

「癌症前期 就可以檢查出來,他有類似核磁共振的效果,卻免打顯影劑、無任何幅射線傷害又不用禁食」

 

淡淡的回說:「我們診所也有壓,沒有走預防醫學的人,很少知道」

小弟:「那妳問問多少錢?我開車帶爸媽去你們診所檢查」

 

於是我爸媽就來我們診所做檢查(公關 不用錢 這就是護士家人的福利

 

接下來我來簡單介紹一下

BFS生物質譜儀

外面可能取很多不同的名字,基本上換湯不換藥

他結合  物理學 + 人體分析統計學+預防醫學,主要用來檢測 亞健康 的工具

與傳統檢查不同 時間短、無輻射,可預言未來3~5年的身體狀況

只是一項檢查 檢測出來後,可以幫助追蹤身體變化,最後還是要配合  外面醫生  跟    診所 的建議做治療

 

原理:運用細胞共振

細胞與細胞、器官與器官之間都有頻率在溝通,其中以腦部細胞全身細胞的溝通最頻繁

溝通頻率介於1.8~8.2HZ(每秒震動次數)之間,透過輸入頻率與腦細胞共震

收集受測者生物回饋訊號後,經過分析計算,與內建的資料庫做比對分析 (數十萬筆資料庫)

就可以了解受測者的身體狀況

 

檢查當天  :

我爸媽帶著3盒宜蘭的諾貝而爾奶凍過來請我診所同事吃

主管先跟我爸媽閒聊讓他們放鬆心情

接著帶上耳機,一邊等待數據上傳電腦

(就是這麼輕鬆,這麼簡單)

數據上傳完成後,我主管就看數據分析邊講解

我爸媽覺得這台儀器真的神奇到不行,因為很多事都說中了

譬如:

腦部哪邊受過傷?

那側乳房有水瘤?

哪隻膝蓋受損比較嚴重?

心血管哪邊要注意?

 

 

有想更了解身體壯況的人,可以體驗看看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材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